這個萬用包,又是網路上亂逛學來的,看起來超好用~那個作者是用一個大圓鐵圈做的..


而我呢.. 當然還是看看家中有無現成的東西拿來再製作囉!


剛好我有一個這種錬子式的鑰匙圈,馬上來 試試~


因為這個包,很符合我的需求,我有一大串鑰匙,其中大樓的大門鑰匙是一片感應卡,


都串在一起實在很累綴,又我每天都要搭捷運上下班,這個萬用包,可以將鑰匙,感應卡,捷運卡通通放在一起~實在是太方便啦~


有時若只是出門買個東西,把鑰匙轉到外面來,拉練裡還可以放零錢,鈔票,真是小巧好用的咧...




上圖是之前試作了一個,固不得他醜,就先拿來用了~~~一直用到現在,真是愛不釋手!!


昨天好好的再做一個, 二面的外袋還可放入手機,更添實用性哦~


朋友聖誕節生日,剛好送他當生日禮物兼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