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ph值測試,測試結果9以下,皮膚可使用~


皂亭子手工皂通過SGS檢驗合格,觀看報告可按此


某天週六,一對夫妻進來店裡,詢問有關代製母乳皂的事宜,全部都討論好後,她才說,她們是我姪女的老師~


起因是,我有時回宜蘭,會教我們家所有的小朋友們做手工皂,而很有心的姪女把其中一顆皂送給老師當成生日禮物,一問之下姪女說這是我姑姑在台北開的店,老師拿了名片回家給也是老師的老婆看後,她驚訝的回說,我正好就是想找這家皂亭子幫我做母乳皂呢~^^


天底下真的就有這麼巧的事,於是她們趁回台北的時間,就將母乳冰送來!


謝謝黃老師的肯定及訂製,以下是她這次製作的皂款哦!


山茶橄欖母乳皂 - 中乾敏感異位性皮膚


酪梨抗敏母乳皂 - 中乾敏感


有興趣的人可按這裡這裡有詳細代製母乳皂的說明~



喜歡去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