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王小姐是第二次來找皂亭子代製了~


第一次 來代製時抱了個可愛的小孩.. 因為身穿中性,我誤認為可愛的兒子..


這次來時... 才發現原來.. 人家是個漂亮的妹妹啦~~ 真是歹勢,但不管是男生或女生,以後不是個大帥哥就是超美的美女啦~


這次又帶了好幾包的母乳,但王小姐怕用不完,因為離上次代製的5公斤才沒有多久,故這次只代製了三公斤,多的母乳,就送給我了~真是甘溫吶~


這三公斤的母乳王小姐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指定了一款酒粕洗顏皂,因為看了我部落格上的介紹,一定要做來試試看~其他二款就由我幫她調配了~他只有一個要求,想要香一點,皮膚若沒有太敏感的狀況下,我就適量加了一些香精囉~


酒粕洗顏母乳皂  - 適合一般膚質


成份:橄欖油/澳洲胡桃油/米糠油/榛果油/葵花油/椰子油/棕核油/棕櫚油/母乳/酒粕/檸檬草粉/粉紅礦泥/海洋和風香精油


乳木荷荷芭- 適合中乾膚質


成份:荷荷芭油/乳油木果脂/芥花油/葵花油/椰子油/棕櫚油/母乳/紅麴粉/梔子粉/金色馬雅香精油


冥想母乳皂- 適合一般膚質


成份:澳洲胡桃油/白油/葵花油/椰子油/棕櫚油/母乳/冥想香精油


有興趣的人可按這裡這裡有詳細代製母乳皂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