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這麼久的羊毛皂,很少將羊毛氈技法用在別處~


之前一直想做一個餐具袋,但縫紉機掛點很久,就一直遲遲未動工.


那天上羊毛皂課時突然想到,為何不用羊毛來做一個咧~


當天晚上回家.. 洗完所有的碗筷後,就在廚房開始舖羊毛.. 婆婆經過,好奇我在做啥?!


我說.. 我待會兒要變出一個餐具袋.. 她一臉困惑.. 想.. 這坨毛怎麼變成袋子咧....


一會功夫.. 我就拿著我的成品走到她房間~~ 鏘鏘!!


她說... 我怎麼辦到的啊~~ 一坨毛變成一個袋子.. 只用雙手.. 哈哈!


羊毛氈就是這麼的神奇又好玩哦!


比起布作品,我更愛羊毛氈~~超快速又不用被針頭紮到滿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