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ph值測試,測試結果9以下,皮膚可使用~


皂亭子手工皂通過SGS檢驗合格,觀看報告可按此


趙小姐住在中壢,趁老公來台北開會時,將母乳冰送來,送來時剛好我在幫其他媽媽代製的母乳皂修皂及包裝,討論後共可做6公斤的母乳皂,要走時突然她要求了一件事.. 她說,她的母乳皂要修皂時,她可不可以過來自己修,她覺看起來好好玩,我馬上開心的說”當然好”,其實我是求之不得呢,因為修皂也是一件費時又費工的事,有時我還會請朋友來幫忙呢~


約好了某天她過來,當天除了修了她自己的皂外,還欲罷不能的幫我修了其他的母乳皂,真是太感謝她了! ^^


以下則是她選擇的皂款哦~


薑黃可可三色母乳皂 - 中乾


香橙母乳皂 - 混合缺水


玫瑰葡萄柚母乳皂 - 混合缺水


茶樹可可母乳皂 - 混合缺水


酪梨山茶母乳皂 - 中乾敏感異位性皮膚


山茶橄欖母乳皂 - 中乾敏感異位性皮膚


有興趣的人可按這裡這裡有詳細代製母乳皂的說明~


喜歡去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