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渲染作品,這位學生是因為用了朋友送的皂亭子的母乳皂後,特別來上課的~


因為皂用完了,總不能一直當伸手牌,而朋友又堅持不肯收錢,後來決定自已來學,因為自已動手做才會有永遠用不完的皂


 


從第一堂的冷製基礎洗顏皂開始,接著又繼續上第二堂的冷製沐浴皂,母乳皂,洗髮皂,到冷製配方入門,液態皂,漸層皂到渲染皂~一連串上下來,差不多一個多月的時間,把所有我開的課程全部都上過一輪了~也在一次次的課程下,變成了朋友~我想我真的要來製作一張畢業証書,頒發給這些挺我到底的學生了~真是謝謝你們的支持~~ 接下來,她還要再陪朋友來繼續當旁聽生,繼續來跟我們一起打皂~


 


從每堂課一點一滴的學習入模技巧,到教授渲染皂時,就做了雙色渲染,這黑白二色永遠百搭,配起來真的很美呢~


 




這泡澡錠,是應學生要求開的~泡澡錠是小朋友的最愛,每到冬天就會做一些給小朋友們,他們真的會因為這些泡澡錠而愛上洗澡咧~外面買的泡澡錠小小一顆,要價不裴,自已動手做便宜又快速,洗澡時一人丟一顆,泡的一點也不心疼!










以上這二款漸層皂是二位學生的,大家都很愛青黛粉,紛紛不約而同的選擇青黛粉做漸層~


青黛粉顏色變化多端,時而深藍,時而深紫,每次入皂,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哦~




這位學生是開設月子中心的老闆娘哦~所以.. 她有用不完的母乳~~真是羨慕啊~問了她的皂齡,哇。。 算是前輩了!看她的作品,美啦!





這幾顆羊毛皂是6/10特別加開的課程,很難看出哪一個是老師的作品吧,每位都做得很美喲!


有二位特別從桃園過來上課,其中有一位是國小老師,還請假哦.希望她們這趟有值得啦~


若有興趣想學習的朋友,而我排出的課表時間又跟你無法配合的~很歡迎你們一起找三五好友,約一個你們都可以的時間過來哦!只要有三人以上,就可以開班囉~認識的朋友一起來上課會特別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