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有一些國外的朋友寫mail或留言,來台灣旅遊時,想要請我安排一天來幫他們上課~


問了出版社的編輯才知.. 原來幸福手工皂大對決第二彈已經在國外發行了~~


照片上的學生就是來自香港跟先生及媽媽來台灣自助旅遊的美麗少婦Tonia,


從mail中的交談以為她是嫁到香港的台灣人.. 沒想到,當天碰到面時,真的是講得一口廣東國語的道地香港人~沒想到,我的手工皂店也變成來台的觀光聖地了呢~~


當天上課還有一位不好意思爆光的鋼琴老師!也是從基礎課開始學,再上進階渲染,又上羊毛皂班,愈上愈有興趣,接下來再報名冷製入門班,她說,來這裡學習很放鬆,上課的環境也很舒服.. 我想這是對我最好的鼓勵呢!


另一位同學呂小姐也是一位教作文的老師,才發現,最近教的學生,很多本身也都是老師呢~~


再一位同學徐小姐也是舊學生了,這位學生最好玩,去年在皂亭子手工皂店的準備期時,她就已經打電話來預約報名,更在我店面材料還未全面上架,未正式開幕時,就先來幫我開市"交觀",一路從基礎班,入門班,到現在的渲染課.


 真是謝謝這些學生們的支持,看到自已教過的學生,個個從完全不會打皂,到現在漸漸做出美美的皂~


也因為打皂變成朋友~我想這些都是之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所不曾有的成就感!!


以上的渲染作品個個都跟人一樣,美美美啦~~


(呂老師.. 真是歹勢,因為手抖了一下,把你的作品拍得糊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