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什麼呢?


 


 


 


會開始作皂,是一段機緣巧合,投入後,就不可自拔.


白天在公司寫系統程式,晚上跟假日打皂,剛開始小朋友還小,家中又有人手幫忙,打皂時間還算挺充裕的,但隨著他們的長大,一個個上小學了,放在他們課業上的時間愈來愈多,而打皂的時間相對的也愈來愈少。


 


有時太久沒打皂,就會跟公司請個年休,回家安靜的享受做皂的悠閒及樂趣。


那時心中一直有個念頭,好想把工作辭了,專心做皂好了。


 


但在現實的考量下,還是只敢想想,不敢有所做為~


不過心中的那個聲音,還是不時的出來提醒我。


 


直到前陣子,終於下定決心,辭掉了待了12年公司的工作,為自己圓一個夢。


現在還年輕,只是一直想,沒去行動,到老了,我想我一定會後悔。


不如,給自己一個機會,努力去做,沒有開始,夢想永遠只是夢想。


 


決定後,就開始到處找地方當工作室,希望除了可以當工作室外,還可以當店面及手工皂教室,看了很多地點,不是房租太貴,就是屋況需要很大一筆裝修費才行。


 


找來找去,終於找到這個一看就很愛的地方~



就是這裡,空間夠大,房子又新,不需要花大筆的裝潢,從捷運新店總站走路過碧潭橋的那一頭,只要10分鐘就可到,鬧中取靜。


 


目前正在積極的佈置這個自己夢想中的小店面,距離開幕10/18還有約一個月的時間,很期待呢!


 


而在打算辭去工作專心推廣手工皂後,就受到心鮮雜誌社的邀請,跟另一位手工皂老師一起合出一本手工皂雜誌書,教大家如何在家DIY~


 


所以這段期間,除了忙開店,也忙著書中的內容,預計10月底會出版哦~


 


你問我最近忙什麼呢?!我正忙著朝夢想前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