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林太太很可愛哦~


有天接到一位先生打來電話詢問有關代製母乳皂的問題,接了這麼多代製的Case,還真是第一次接到先生打來詢問的,他說太太有一些母乳,不知可不可以做皂,我說可以啊~請他先寄來,我幫他秤重看看總共可以做幾公斤,再來跟他討論款式. 


隔一二天,一位太太打來也問了一些代製母乳皂的問題,她說她母乳每次都只有一點點,但有很多袋,想要做皂,我也請她寄來,後來... 原來二個是同一家人,哈哈!!


接到母乳時,才發現,有這麼多母乳冰,因為林太太還在做月子中,連絡的都是先生,告知共可做12公斤的母乳皂,不知是要全做嗎?沒想到問了太太的意見後,真要全做!


討論了皂款,表示全都由我幫忙調配,但手工皂的味道太太想要挑一下,就準備了一些試用皂給太太.


過程中先生都很有耐心的幫太太處理這些手工皂事宜,在電話中聽得出來,先生其實很忙錄,在百忙中抽時間來連絡,真是體貼太太的好老公呢!


在手工皂還在慢慢晾皂等成熟的時期,接到一通電話,聽電話中的聲音很耳熟,電話中的太太問說,在我這裡是否可以買到母乳皂,我說可以啊,問了價格後,林太太才說,她其實有代製母乳皂了,這時我才敢確定就是這位林太太(其實我對認聲音很準的!)


林太太拿了之前給她的幾款母乳試用皂來洗臉洗澡,發現洗完真是舒服,上網逛了我的賣場,她怕她若沒了母乳可做皂後,買不到母乳皂可用,才趕快打來確認,我說... 你做了12公斤,應該可以洗好.... 長一段時間了! 


但她還是怕斷貨,因為現在她的母乳供應二個小朋友喝,沒多餘的母乳可做皂,我說其實小朋友每餐喝剩的,還是可以再冰到冷凍庫做皂,她聽了實在是開心,相信大家都有相同的經驗就是,辛辛苦苦擠出來的母乳,小朋友胃口不好不喝,這些母乳不是爸爸被逼著喝下,要不有種植物的還可以拿來當肥料,其餘的就是很捨不得的倒掉,只要集合起來,拿來做皂還是一樣好洗又不浪費喲!


皂款全部以溫和及中乾性膚質為主,共做了12款!


甜葵米 - 成份:甜杏仁油/米糠油/白油/葵花油/椰子油/棕櫚油/母乳/葡萄柚精油/薰衣草精油/依蘭依蘭精油


紫草母乳皂 - 成份:紫草橄欖油/葡萄籽油/米糠油/椰子油/棕櫚油/母乳/薰衣草精油/甜橙精油


山茶甜杏 - 成份:山茶花油/甜杏仁油/橄欖油/葵花油/乳油木果脂/椰子油/棕櫚油/母乳/薰衣草精油/甜橙精油/香茅精油


玫瑰榛果 - 成份:榛果油/葵花油/白油/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母乳/薰衣草精油/甜橙精油/苦橙葉精油/檸檬精油/樺木精油/依蘭精油/羅勒精油


乳木荷荷芭 - 成份:荷荷芭油/乳油木果脂/芥花油/葵花油/椰子油/棕櫚油/母乳/葡萄柚精油/快樂鼠尾草精油/薰衣草精油/依蘭精油


山茶馬鞭草 - 成份:山茶花油/甜杏仁油/橄欖油/白油/椰子油/棕櫚油/母乳/葡萄柚精油/苦橙葉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茶樹精油/馬鞭草粉


金盞甜杏 - 成份:金盞橄欖油/甜杏仁油/椰子油/棕櫚油/母乳/葡萄柚精油/苦橙葉精油/樺木精油/薰衣草精油


葵澳母乳皂 - 成份:澳洲胡油桃/白油/葵花油/椰子油/棕櫚油/母乳/迷迭香精油/甜橙精油/薰衣草精油


榛葵母乳皂 - 成份:榛果油/白油/葵花油/椰子油/棕櫚油/母乳/葡萄柚精油/綠薄荷精油/雪松精油


甜杏米糠 - 成份:甜杏仁油/米糠油/白油/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母乳/薰衣草精油/苦橙葉精油


酪梨抗敏 - 成份:酪梨油/白油/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母乳/檸檬尤加利精油/雪松精油/甜橙精油/羅勒精油/茶樹精油


甜杏乳木 - 成份: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葵花油/棕櫚核油/椰子油/棕櫚油/母乳/葡萄柚精油/綠薄荷精油/雪松精油/苦橙葉精油


 


 


有興趣的人可按這裡這裡有詳細代製母乳皂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